一介脚男

空の日记 与拉普兰德共度一天4

4

       然后,空就看到拉普兰德深吸一口气走过来。旋即肩上一沉——拉普兰德伸手搂住她的同时把话筒凑到了她嘴边,‘诶诶??’,接着把自己的嘴也贴近话筒,‘咿!??’,这一轻举不止导致两张脸率先紧贴在一起,竟连nights和对方的nights都轻轻击了个掌!

       空"啊呀!"地低嚎在喉底,压根猜不透拉普兰德的下一步——这一连串动作令空头昏脑涨,却又居然在这停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拉普兰德也是愣住了——空这家伙心跳得好快啊,不会来个骤停吧?以及,在这少女偶像前,怎么连她这另一个美少女都觉得自己像痴汉了啦?

        拉普兰德···为何开始发呆了?空慢慢缓过神来,才发觉心脏在砰、砰、砰飞踹着胸门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心跳,心跳,沉默,沉默——呼,还好,病房里其他人没在看这边。所以,这是稀松平常的事吗···诶??!如果稀松平常,那德克萨斯为什么从没有对我这么做过呢?!——空不愿接着想下去了,还是先想办法应付拉普兰德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拉普兰德的脸,像月下积雪般冰得离谱。但更离谱的是,这么冰的脸和空的热脸贴在一起,非但没夺走温度,反倒叫空的脸更加滚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幸好,来了阵大概是窗户那吹来的凉风,但空也不抬头确认,生怕玻璃里会倒映着面红耳赤的自己。这时拉普兰德干咳了两声,对着话筒一本正经威胁道:"——你不该对我这种态度的,知道吗德克萨斯?小偶像在我这做——客——喔。"  

       说完的同时,拉普兰德一手把话筒按在空嘴上,另一手竟不知何时捏住了空的假尾巴···悄悄一扯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哇啊!!”空惊叫出来,“德,德克萨斯救命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!?空真的被你···拉普兰德你这个卑鄙无——”电话里德克萨斯的声音激动起来,然而拉普兰德就等着这一刻呢,出于报复心,她偏等德克萨斯正好说到一半,就把电话挂断,关机,空的手机也被她如法炮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现在让我们开始拉普兰德的人生一日游吧!”拉普兰德把空放开,做出优雅的邀请礼,“请——喔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你个头啦!”捂住尾巴根跳起来给了拉普兰德一头锤的空如是说,“你你你——难道也对德克萨斯做过这么变态的事吗!?”

评论

热度(5)